几个月前,我决定把自己的 github 主页换成 ascii 动画。最初我以为很简单,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脚本或网站,所以就自己手搓了个并不通用的脚本,调整了很久终于有了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。
最近我想,为什么不把这个做成一个网页呢?如果有可视化的话,总比那时候慢慢调整更方便一点。所以就有了 2ascii 这个仓库。
这只是一组静态页面,所以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。不过为了方便,我在这里托管了一个页面。
我对 JS 并不熟悉,但是 LLM Agent 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。作为一个小品级项目,LLM 还是够用的。